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 职业:** 年龄:** 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*******

今夜我很冷

2009-01-16 17:45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夜,我感觉好冷,滚烫的的茶水,没有放多久,喝在我的嘴里,却感觉温温的,让我的心感到更冰冷。好想燃一支烟,感觉那一点点灼热与放松,但是看着烟盒里唯一的一根,它已经独自在烟盒里躺了很久,从上次我发现自己将要迷恋上抽烟的那个晚上。我还是将它拿了出来,叼在嘴上,舍不得点燃,我不知道今夜我是否能坚持住,不将它点燃。眼角有泪流下,每当这个时候,我好想燃一支烟,喝一杯酒,让那咸咸的泪水尽情流淌,让心中的情感肆意的发泄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